28.11.09

EQ

EQ不好
IQ不好
脾气不好

那又怎样?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都会接到chang的电话
没有说好
也没有约定

他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每次一接到他的电话
我就开始埋怨
埋怨我身边的人
埋怨我所有的一切
连他到底打电话来的目的
都没机会说

他说
每次一不开心的时候
就望着镜子
对自己笑笑
这样
心情就会变好了

生气
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气自己

他会告诉我很多很多的故事
从故事中
让我学会怎样做人

他教我要学着相信人
要学着与别人分享

现在的他
将会离我更近了
Utarc就在我们隔壁
Metro View 将会是他以后住的地方

在挂电话前
他还会很认真的一直重复地说
你是最好的
你是最棒的

虽然
听起来很老派
可是
却能把那被人掏空的心
填满

没有朋友又怎样?
自己一个人过有怎样?

认识了他
是我唯一不会后悔的事。。。

曾经和他提过的梦想
没想到他还会记得
这个朋友
对我算是满分了

彼此都长大了
都变了
但是
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坚信
友谊
其实是真心的。。。

当别人在我身上找寻利益的时候
只有他
会关心我过得好不好

最窝心的
莫过于
你过得好吗?
在忙吗?
吃了吗?
忙完了吗?

有你
真的很好
一百分的朋友
非你莫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