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有话要说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写
可是
却不知要从哪开始

首先
我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在写日记

昨天
我觉得蛮特别的
和伟贤and Edward
约好了要在星期四一起出去玩
每次和他们聊天的时候
就会想到
我们一起在浪中岛的时候
笑容也会不自觉的挂在我的脸上

。。。。。。。。。。。。。。。。。。

有些话
原来
说了出来
真的会觉得很痛快的

要开始远离粗口了
自己讲
就不会觉得难听
但是
当我听到其他人讲的时候
就会觉得难听

所以
我倒过来想
若别人是我
他听到我这么讲
他是不是也会觉得很难听?

况且
我是女生
不能拿来和男生比
该改改了

。。。。。。。。。。。。。。。。。。

最近真的很累
虽然没有什么事情很忙
可是
就是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做
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很快的
12月又来了
就这样
傻傻的
又过了一个月

傻傻的
又要面对考试了
总觉得什么都没有学到

梁翠芬,向前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