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09

撕裂的心

我用了好久好久的时间
才能够让不再你左右我的思绪
我用了好久好久的时间
才能够逼自己不要那么常想你
我用了好久好久的时间
才能够走出从此没有你的生活

我以为
自己那被刺伤的心已经痊愈了
谁知
又再一次的因你而撕裂了

从以前到现在
我总是像乞丐一样
乞求你的一个眼神
乞求你的爱

偶尔静下来的时候
你总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为什么我会忘不了?

最近的你
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没有你的任何消息
一直安慰自己说
或许你在忙着适应你全新的生活

无法适应没有了你的日子
却没有胆量勾起一起的回忆
就只能搜寻着关于你的讯息
好让我知道你一切安好

却让我知道了一些残酷的真相
顿时觉得晴天霹雳
原来
原来你一直有上网
原来
你也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有上网为什么不联络我?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样找我诉苦?
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更残酷的是
我以为在你的部落格里
至少会有一些事情是关于我的
多少也会提到我吧
什么都没有
是我傻
我天真

是自己贱
为什么要知道?
别人过得好不好
与你有什么关系?
你是别人的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