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9

游子思家

发觉人真的很贱
要离开了
要失去了
才会觉得想珍惜
才会觉得可贵

离开了家
少说也有两年了吧
当时想家的心情没有很强烈
或许是觉得
外面的花花世界很精彩吧

可是
自从婆婆的那件事后
我变的把家摆在第一位
什么事情都会想到家人

和家人分开了这么久
虽然知道他们都过得很好
却很想能够常常与他们保持联系
没有任何原因
只因为他们是我的家人

最近想家的情绪越来越强烈
发觉老弟变可爱了
发觉小妹听话了
这一切一切的变化
都带给我很深的感受

也发觉自己变了
变得会对他们坦率了
对他们坦率自己对他们的思念
对他们坦率自己很爱他们

默默地付出
不求回报
这就是家
。。。。。。。。。。。。。。。。。。。

今天看到有一位老人家在拍手掌(做晨运)
不自觉的就想起了爷爷
一个会为我们解决所有难题的人

无论我有没有成就
无论我有没有荣耀
他总是以拥有我这个孙女为荣
没有原因
只因为我是他的孙女

我的事情
就算是芝麻小事
他也会当成大事情来办
总会为我办的身份妥当
不用我操心

我所有的事情
他看得比他自己的事情还重要

面对他所有的好
令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不孝

以前我还讲了
很多很多的气话来气他
他当时一定很难过的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