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9

以前。现在

自从我离开了家里后
有一半的生活消失了
有一半的好友不见了
至少
我是这样认为的

意外的
翔昨天会在我的facebook留言
SSb依然像以前一样
关心我们三姐妹
所有有关我们的事情
他依然会上心

我昨天对翔说
自从我离开家里后
他们的生活不会再有我的影子了
他们谈论的话题里面
再也不会出现我的名字了
是距离把我们疏远了?
还是彼此的心
已经被其他的事情占据了?

还记得以前大家是怎样玩在一起的
还记得以前大家是怎样认识的
所有的以前
敌的过现在吗?

翔说
我们现在的距离
是隔着一片海
我能够到达对面的岸上吗?
还是
他们依然为我保留了一个位子?

是我懦弱
是我不会解决问题
每次遇到不开心时
都只会躲起来
偷偷的想你们

离开了你们
我觉得自己好像被遗弃了
我好怕
怕你们的生活没有了我
怕我再次回去的时候
再也容纳不进你们的生活了

离开了家
少了很多很多
少了大家的问候
少了大家的关怀
少了大家为我加油打气

眼泪一直控制不了

已经被想你们的心情灌满了

以前的我
不是这样的
遇到的挫折越多
越来越承受不了
变得越来越爱哭
越来越想你们

现在的新朋友
永远不比你们好
没有人会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
没有人会关心我过得好不好
没有人会问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人会因为我在不开心
而想办法安慰我
逗我

是我不习惯
来了这么久
还是不习惯面对是非
不习惯和别人勾心斗角

是我不会
说话不会婉转
做事不会避忌

忍不住
拨了一通电话给ssb
电话哪头传来他那熟悉的声音
我又忍不住了

想你们
想你们

他说
很久没有人叫他ssb了
他问我是不是很烦
不要读啦
回来啦

若我回去了
有可能再回到从前吗?
有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吗?

他变了
翔也变了
他们变得爱吸烟
爱喝酒了

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