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思想逻辑之无题

还记得我还很小的时候
思想就已经很成熟了
大大小小的事情
若能自己解决的
绝不求人

搞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求人
讨厌被瞧不起的感觉

自尊心很强的我
容不下一点点的伤害

耳根软的我
还是学不会去拒绝
当别人对我提出要求时
嘴巴往往比脑子还快

就这样冲口而出
能怎样?
已经答应了别人
最后想想
才觉得后悔

很喜欢把自己放空
就这样
眼睛盯着前方
脑袋在想些有的没的

其实
说穿了
我只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别人的闲言闲语
虽然
会像利针那样
刺痛我的心
但是
我会恢复的很快的
因为
我不要做傻瓜

只有傻瓜
才会活在别人的言语中
只有傻瓜
才会为那些无为的人掉泪

我不要被瞧不起
我不要让别人担心我

就让我一个人
好好的过我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想想
其实
一个人
孤孤单单的
也没有什么不好
也许
我已经习惯了孤单的滋味

曾经
我很傻得希望
自己可以融入别人的圈子
渐渐的
发觉
原来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自己和他们的思想逻辑
根本就不一样
或许
是我太过成熟了
又或者
我比较喜欢独来独往

我喜欢自由
我讨厌约束

我不喜欢向别人坦诚我的想法
我讨厌让别人了解我

用傲慢来掩饰自己的自卑
用冷酷来掩饰自己的热情

虽然
我的思想逻辑有点怪
但是
我是我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