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争锋相对

我讨厌现在的你
哪个
与我争锋相对的你


你或许不知道
有时
你说的话
会不自觉的伤到别人
也许
你觉得你没有
又或者
你觉得我小气


有时
真的很想问你
当你回答我的问题的时候
态度可以好一点吗?
语气可以好一点吗?


这样的你
会使我觉得
你态度不好
我的态度也没有必要很好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已经在很努力的
当一切都没有发生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忽视
出现的问题


我很怕
很怕有一天
友情出现裂痕的时候
我已经无力
也无心去弥补了

你不能永远只觉得自己是对的
偶尔
也应该要为别人想一想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讲别人就可以
别人讲你就不可以
永远觉得自己没有错

我已经不想要在意你这么看我了

慢慢适应着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