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

挣扎

在去与留之间挣扎着
到底
我是应该留下来
还是回家去?

要知道
我的人是拿不定主意的
今天做了这个决定
明天可能又反悔了

我知道
若我留下来
我的前途或许会比较好
我学的东西也比较多

可是
另一方面
我却又很想回家

我该拿我自己怎么办?

我知道
没有太多的时间让我做思考
因为
犹豫不决
换来的
只有一无所有

再婆婆妈妈
搞不好
赔了夫人又折兵

虽然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在分析
事情的好与坏
终究没有结论

天使决定了要留下
魔鬼却跳出来制止。。。

其实
我只不过想要有一个人
来支持我的看法
给我意见
帮我分析

可惜
人缘不好的我
朋友不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