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9

渐行渐远

慢慢的发觉
我们已经开始渐行渐远了
话也不多说了

我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总觉得
你好像对我筑起了一道墙
把我排挤在外了

我知道
有时
或许我说话的语气不好
又或者我的脾气不好
可是
朋友不是应该要互相忍让的吗?
我也有在做同样的事情啊
或许
你感觉不到。。。

你应该知道
我不是那种会问
你生气我啊?
你怎么了?
你还好吧?
这些问题的人

还是
你觉得我有了新朋友
忽略了你?

每一次
当我感觉到我们彼此
都有火药味的时候
回家
总会想一想
今天我是不是不应该
今天我是不是有一点不对

我知道
无论我做再多的努力
无论我多么的想回到之前
我就是错在不会表达

你应该要明白我在想什么的
不是吗?

无论之前的我是多么的了解你
也是徒劳
因为现在的我
不明白
也不了解你了

说真的
当我开始觉得我们有问题的时候
我有很努力的想要把问题解决
到最后
发觉
自己根本就没有可以解决问题的机会
我放弃了
我选择了随缘。。。

我知道
现在问题越来越深了
我知道
我已经无力去补救了

我写在这里
不是要特地给你看到的
我也不懂你到底会不会看到

或许
你已经很久都没有来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