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9

为什么你不说

清楚的知道
自己无法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你会向我认错
一直在等待
等待你会对我说一声对不起

你应该知道
只要你开口说了
一切
就可以回到从前
我们就可以像以前这样了

虽然
我自己清楚的知道
就算你真的认错了
就算你真的说了
我们之间
依然都会有一条刺
无法做到真正的像以前那样

可是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向我认错
告诉我你错了

你应该知道
只要你说了
就可以轻易地得到我的原谅
为什么你不说呢?

还是
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错了?
又或者
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错?
是我在无理取闹吗?

我了解你
我知道
你不会是那些拉不下脸来道歉的人

所以
你绝对不会因为不好意思
而不道歉的
那就代表
我上面所说的原因
有其中一个是对的

是我自己单方面的想回到从前吗?
你不想吗?

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