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9

停止

我觉得
是时候停止了
停止对你们的相信

或许
我做人的原则真的很高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我认识你
你就是我的朋友

举个列子吧
如果在facebook看到不认识的人
send request给我
我不会接受
因为
我知道自己根本就不认识他们

另外
我也不会去add我朋友的朋友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
况且
我又不认识我朋友的朋友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做人
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事情太多

可是
我就是个笨蛋

别人稍微对我好一点
稍微哄一下我
我就会对他们讲真心话
告诉他们想知道的

所有的一切
我会选择坦白
因为
天真的我
总是相信
知道的人
会为我保守秘密

但是
现在我知道我错了

当别人要知道你的秘密时
总会
拍拍胸口向你保证说
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但是
当你告诉了他们后
你的秘密
已经不再是秘密了

但是
我以后都不会这样心软了
我不会再相信别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