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9

心-游记

又再一次的
坐在电脑前

早已飘到了遥远的地方
做了一次又一次的航行

最近的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听到
别人抱怨我的神秘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都说
我是一个藏了很多秘密的女孩
我是一个拥有很多故事的女孩

但是
我却选择沉默
选择了埋藏

他们问我
为什么要带上面具
为什么要改变之前的自己
我只能说
这一切
是为了保护我自己

大家都说
离开家乡的我
话变得越来越少了
取而代之的
是沉默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要装神秘了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要装酷了
这一切
都不是装

我总是不想让大家知道我的事情
我总是不想让大家了解我的感觉
我总是不想让大家知道我的感受
我总是不想让大家知道我的想法

这一切一切
不为了什么
而是
为了保护哪
外表装强
内心脆弱的自己

有多少次
我是自己一个人在解决问题
从几岁开始
我开始学会了不再依赖
从几时开始
逃避成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以前的自己
虽然很傻
虽然很天真
但是
那是的自己
是快乐的自己

以前的自己
虽然不敢拒绝别人的要求
虽然会过分的心软
但是
当时的开心
远远的胜过现在

我不是在埋怨现在的生活
我也不是在埋怨周围的一切
我只是在努力
努力的找回
哪遗失的自己

我要如何找回
那单纯的美好?
我要如何面对
现在的生活?

或许
我是乡下来的小孩
还没习惯城市的一切

当初那为梦想而努力的自己
抱着一个梦
一个美好的梦

我以为
城市的生活
会很美好
会很快乐

但是现在
梦,醒了

而我
再也不会再做痴梦了

给自己一点掌声
让自己勇敢地面对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