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听不懂

有时
真的很不明白

到底这些人
是听不懂人话
还是在假装听不懂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部落格
是一个让人抒发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意见
自己的心情
的地方

可是
我还是搞不懂
为什么
会有这些想法偏激的人


我的部落格
是我的地方
我的王国

我很乐意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可是
我就是搞不懂
为什么有些人
就是不能用客观的态度
去看待我的部落格

大家看了
大家觉得不赞同
又或者
大家觉得有意见
我欢迎大家讲出来

我不希望
又一次的引发
那无聊的勾心斗角戏码

谨此
再次呼吁大家
爱看不看随便
但是
看了
请不要有太偏激的作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