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9

他的钥匙在那里


觉得我的人生常常出现莫名其妙,但又很有回忆的事情。就拿今天来讲,我去product training的时候,认识了很多同是Tarc的学生。我是今天现场唯一的女生。
我product traning完了后,在巴士上面突然收到Lost key的电话,他说他是刚才坐在我旁边的那个男生,他叫我看下我的书包有他的钥匙在里面吗?我顿时觉得莫名其妙,我又没有拿他的钥匙,为什么他会这样问?而且,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却不知道他的。
出于一片好心,我还是打开了我的书包,天啊!他的钥匙尽然真的在我的书包里面!严重的是,他是要去取车时,才发觉他的钥匙不见了,而我,却是在她打给我是才知道的。。。多么荒缪的事情啊。
结果,我们两个透过电话,不停的沟通,才取的共识,他才能拿回他的钥匙。
我的人生里,又多了一件可以回忆的事情。
p/s: 因为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我叫他lost k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