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9

留下的回忆

看了rachel save在pendrive里的
video和照片
笑容不自觉的
挂在了脸上

这些已经被我遗忘的回忆
被唤起了

今天的自己
有点失常
不懂为什么竟然会在学校哭
不懂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更不懂自己以前的傻劲到哪里去了
自己变得很情绪化
很懦弱

已经过去的
能有办法再把它倒回来吗?
已经遗失的
能有办法把它找回来吗?

今天真的过得可真苦啊
哭过了
竟然还要带上面具
继续伪装一切都没有发生
继续伪装自己很好

表面上有说有笑
其实
心里早就在滴血了

我能告诉大家
我哭的真正原因吗?
又或者
有人会在意吗?
有人会关心吗?

离开了他们
我的世界
变得好灰好灰

感觉自己像是陷入了无底洞
无法抽身

我不是应该过得很好的吗?
我不是应该过得快乐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