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9

满满的爱

想睡了
可是
却依然任性的
想把此时的想法
表达出来

原来
我并不是一个人
原来
我拥有满满的爱
原来
我身边还有很多很多关心我
爱我的人

我会感受不到
是因为他们不常表达

其实
我的人很简单
要求也没有很高

我只希望
自己可以被别人放进心里

希望自己偶尔被想起

我喜欢别人对我说关心我的话
这样
我才会觉得原来自己并不孤单

每当收到朋友们关怀的言语是
才发觉
自己的嘴角会微微上扬
心里像是满满的

我知道
因为朋友们的举动
朋友们的关心
才会有快乐的我

我不需要别人哄我
我要的
哪怕是几句简单的
你不要太迟睡
喝多一点水
照顾自己啊
不要不开心啦
我的肩膀借你
考试考好一点
专心啊
谁欺负你
我帮你出头
这一类的话
虽然听起来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但是
却有着很大的魔力

虽然我知道
讲的比做的好听
可是
我没有要求拥有真实的行动啊
因为我知道
我被想起了

曾经何时
我常常会被某人摸摸我的头
问我
今天有没有乖啊?
为什么不开心啊?

可是
这个所谓的某人
已经不存在了

但是
我知道
他一定是在某一个地方
在为我祈祷
给我祝福

想告诉它
虽然你已不在了
但是
我心里
永远有属于你的位子
你永远也占据了一角

虽然现在
再也没有人会摸摸我的头
给我鼓励
但是
我知道
你希望我是快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