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

情绪病

最近的自己
老是把睡眠时间颠倒
不是我已经习惯了
而是
我失眠了。。。

为什么?
情绪病啊。。。

有好多好多的话
都说不出口
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也说不出口。。。

到底想怎样?

现在这个时间
天空在下着雨
独自一个人
坐在电脑前
寂寞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是因为周围的人
关心的我不够
还是
自己要求的太多?

是我从来不知足吧
已经拥有了
却想要更多。。。

为什么总觉得大家关心的我不够?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像一个人在过生活?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可悲?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孤单?
心里
总有问不完的为什么。。。

每个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而我的故事
要由谁去发掘?

在我生命里留下足迹的人
也是我故事的一部份
为我的生命
写下了灿烂的一页。。。

在人群里
我是那么的毫不起眼
我是那么的渺小
但是
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只要
静静的
静静的过属于我一个人的生活。。。

发觉最近的自己

变得越来越少了
笑容
再也没有在脸上出现过了。。。

某人说
我为什么要封闭自己
为什么不试着接受大家?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不让别人进入我的生活?

因为
我在保护自己呀
不想自己变得愚蠢
不想自己变得傻傻
不想自己变成白痴。。。

逃避现实
是我的专长
我知道我自己是多么的懦弱
我知道我自己是多么的经不起打击
那又如何?

曾经
鼓励过自己
我说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有站起来的勇气”
可是
我发觉
原来
自己给自己掌声
我是站不起来的。。。

梁翠芬
你是一个懦弱的人!
你是一个逃避的人!

你不值得被同情
更不值得被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