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同是天涯沦落人

有好久
都没有和edison聊天了
最后一次的谈话
是几时?
我已经不记得了。。。

不找他玩
是因为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怕她吃醋
又或者不喜欢。。。

聊着
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是
天涯沦落人
都被大家讨厌。。。

写着
才发觉
原来
我已经习惯了
被人讨厌的滋味
原来
我已经变得麻木了。。。

我竟然变的会安慰人了
因为
我明白他的感受
我真的明白
感同身受啊。。。

我以为
我们的友谊
只有停在那一段时间
原来
不是的。。。

我们都是同一种人
不会觉得考试是一种压力
有心情
觉得要温习的时候
就温习
觉得没有心情
不想要温习的时候
就把书本摆一边
做自己爱做的事。。。

我们还在讨论着
我们搞不好有一天
会死的不明不白在街上
因为
讨厌我们的人太多了。。。

我行我素
做人有要求有错吗?

我听他抱怨他的事情
他听我抱怨我的事情
原来
有个人说说话
感觉真的没有那么差。。。

谢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