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09

奇遇

今天在等巴士的时候
远远就看到两个老外
也在等巴士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
他们和我搭的是同一辆巴士

不懂是不是在国外长大的
就是特别有礼貌
他们让我先上
并且还坐在我的对面

有一个老外超热情
一直对我微笑
当然
我也很有礼貌的
回以微笑

他有一双很深的蓝眼睛
直挺的鼻子

How are you?
I am fine
Are you from University?
No, i am from college
Which place?
Setapak Kl
这些对话就开始了

更夸张的是
他从我的对面
坐到我的旁边
一直和我聊天

Which course are u taking?
Hotel Management
How many years u need to finish your course?
7 month to go
Wow,so would you involve urself in this industry?
I think yes

反而是和他同行的另一个朋友
就显得安静多了

当时的我
样子超狼狈的
因为
我想说
去剪个头发而已
不需要刻意打扮
巴士转个弯就到了
手里还拿着一把大雨伞
超像欧巴桑的

当我快要到站时
他才匆忙的拿出一张卡片
写上他的电话号码

天啊
就算给
也给e-mail或msn嘛
电话号码
我哪敢打啊

知道我下了车
还见到他在巴士上
站起来和我挥手

就这样错过了
我最爱的蓝眼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