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抓狂的事

发觉自己真的很容易
因为一些小事就抓狂
自己的脾气根本就没有很好
再加上没有耐性
常常使得自己无法控制自己。。。

以下是会令我抓狂的事:

1) 讲不听的人(解释了一次又一次)
2) 最根究底的人(我讨厌交代事情,更讨厌解释)
3) 幼稚的人(常做些和自己年龄不符的蠢事)
4) 看电影被人一直踢椅背
5) 麻烦的人
6) 无理取闹的人
7)虚情假意的人
8) 做作的人
9)被人强逼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10)被冤枉 (死穴)

还好吧?
应该没有很夸张吧?

可是
有一点
我的忍耐度很低
很多事情我会看不过眼
会很冲动。。。

是时候
改改自己的坏脾气了
是时候
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每当要生气时
就深呼吸
告诉自己
我不能生气
我要冷静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