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反感

不懂为什么
最近对某人的行为
有点不能理解
甚至有点反感。。。

是她变了吗?
还是我变了?

是因为我还没有学会包容吗?
还是
我对朋友的要求真的太过高了?

我应不应该告诉她
我的感觉呢?
其实
我自己是知道答案的
我一定不会摊开来讲
有什么事情会比
撕破脸来的恐怖呢?

我真的不想酱
可是
我自己的心又很不舒服。。。

我该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时间
真的能刷新这一切吗?

我不想对她反感
更不想
出现一些事情
会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友谊
竟然遇到难题了
我该把内心真实的感觉对谁说?

现在的我
像是掉进海里的人
身边没有一样东西
能够让我抓着
显得多么的无助。。。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
只要
她对我还有意义
只要
我觉得她的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