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9

感恩。知足

心里有很多的感触

以前那个一遇到挫折
就一厥不振的我
消失了
它不见了

现在的我
学会了如何去面对
面对自己的不快乐
面对自己的不幸
面对自己的烦恼

既然我的人生
是由我自己来主导的

我为什么不把它
变得更有意义呢?

更重要的是
我已经慢慢的开始
学会了怎样去忍耐
忍耐别人的缺点
更慢慢的
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

好快
发觉自己
原来已经19岁了

以前做过的愚蠢行为
是无法再回头的
但是
我知道
我自己能选择
选择不让它再发生

每一次
以为自己是一个人
觉得自己很孤单
觉得自己被遗弃了
原来
不是的
不是那样的

我不能自私的认为
别人不再关心我了
别人把我遗弃了
是我自己贪心
一直觉得不够
我不能抹杀了别人为我所做的一切

自己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不懂在前面等待我的会是什么
但是
我相信
以后的日子
我会努力的过得很好
我会努力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