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作弄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酱多无聊的人?
而这些无聊的人总喜欢作弄人
真的是吃饱没事干!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能用那些多余的时间
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呢?

不要再当我是傻瓜酱耍了!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沉默
是因为我不想多生事端!

妈的
不要再酱了!!!

你以为你用别人的电话玩我
我会不知吗?!
而你的姐姐
也就是我的好朋友
竟然还縱容你
还真的是蛇鼠一窝啊!

我喜欢任何事情都开门见山
我不喜欢做些鬼鬼祟祟的事情
所以
我也希望认识我的任何一个人
都不要酱做。。。

我不是一个小气的人
也不是一个会发脾气的人
但是
却不是一个好惹的人。。。

请不要有事没事
都来作弄我
别把你的快乐
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不爽我
请直言。。。

3 comments:

肥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肥肥 said...

给你说个故事:

有个大师很爱兰花,他在寺庙的周围都种满了兰花。有一天大师有事要下山几天,他吩咐寺内的和尚们一定要好好照顾他的兰花。有一天,有个和尚不小心把一盆兰花打破了。和尚们都非常害怕,不知怎么跟大师交待。大师回来后发现了此事,就说:我种兰花是因为我喜欢它的香气,另一方面是为了美化寺院,不是为了生气而种兰花的!


我们活着,也不是为了要生气的!生气不如争气,你明白吗?要学会不理会这种事,不然你的人生都一直在气气气,不累吗?值得吗?你可以发泄,可是不要真的被气到,不然她就是赢家,你就是输的那一方了!

记得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Adeline said...

wow,our rachel seem lik gt a bit mature ad wor...nic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