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9

依然是朋友

昨天
我与一个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的人
见面了。。。

他是谁?
他是我的初恋男友
奇怪吧?
为什么分开了依然可以做朋友?
为什么不能?

当初我们的分开
并没有大吵大闹
也没有搁下狠话
换句话说
我们是很平静的分开的。。。

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发觉
他变了
他变的成熟了
变的很不一样了。。。

他和我当初认识的他
根本就是两个人
除了声音和样子以外
他再也不是他了。。。

这次回到了家乡
没有想过
第一次要约出来见面的人会是他
但是
世事难料
他竟然约我出来。。。

无论如何
谢谢他
谢谢他让我有了一个成长的机会
让我有一个没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