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

从小
我就没有一个正真属于自己的家
从我四年级开始
就必需过着
寄人离下的生活。。。

看别人的脸色做人
成了我必需学会的一件事
别人要求我做的任何事情
我都从来不敢拒绝
因为
我怕得罪人。。。

有时
还挺向往以前得生活
有妈妈教我做功课
天天去补习
学钢琴
学画画。。。

可是
这一切
在我四年级的那一年
全部都没有了
都消失了。。。

我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一个只有我们一家人的家。。。

我酱说
并不是因为现在的家人对我不好
只是
我希望有更多自己的空间。。。。

妈妈曾经对我说过
如果我住到不开心
我可以自己搬去学校附近去住
但是
我不要!

我会担心妈妈
担心弟妹
担心他们被欺负
我想要保护他们
既使
我知道我自己没有这个能力。。。

2 comments:

肥肥 said...

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亲手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祝福你~

Adeline said...

may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