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9

观音庙


观音庙里养的羊

它们都很有灵性的,一看到有人走近它们,
它们就会爬上栏杆。。。

我弟和表弟
Donkey

观音庙里的风景

我和笑佛

我在普门圣地
我很诚心的在拜拜

我小妹


该死的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婆婆说要弟弟养了很久的乌龟去放生
所以
才造就了这一次的拜访。。。
我们去的观音庙我根本就没去过的
还蛮大的
风景也不错
在去观音庙的途中
还会经过海边
我们整车的人都打开窗口
呼吸那海水的咸味。。。
当弟弟要放生那只他养了很久的乌龟时
他那不舍得表情
全显漏在他的脸上
可是
最后还是放了。。。
我听见了他和乌龟的对话
他对乌龟说
我现在放生了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别人欺负你。。。
听到他酱说
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
那离别的场面
真的很感动。。。
祝愿那只乌龟
健健康康的长大
并且很快的就能
适应新的环境
好让弟弟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