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9

沉默是金

我说了千万次
也解释了千万次
我和他
是很好的朋友。。。

为什么大家依然有哪么多东西可以想
可以问
都过了这么久
这个话题还新鲜吗?

难道
你们不会厌倦的吗?
或许你们不会
但是
我却实回答你们
回答的很累
很累。。。

如果
我喜欢他
对他有感觉
我会很直接的告诉他
因为
我不是哪些喜欢隐藏自己情绪的人。。。

在学校不问
在msn才来问我。。。

或许
大家都很关心
为什么我和他在学校没有讲话
没有一起玩

这并不是你们所想的哪样。。。

我有我自己的苦衷
很多东西
多人知道并不是一件好事。。。

2 comments:

肥肥 said...

who? she? never explain urself to anyone......hahaha! u knew wat i mean!

Adeline said...

i knw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