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9

爬山之突发状况





某天
心血来潮的和家人朋友相约去爬山
目地很简单
就是体验一下爬山的乐趣
并看看山上的风景
舒解一下自己的不快乐。。。

当我们爬到一半时
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了大雨
这下可糟了!
我们离山顶还有一半
离山脚也只有一半
这真的是进退两难阿。。。

大家都拿不定主意
不知道要爬完好还是放弃好
最后
我决定了放弃
因为
我是想顾及大家的安全
下雨会是地面很滑
爬起来会很困难
又不安全。。。

加上自己又有哮喘
所以
为了大局着想
被逼放弃了。。。

我们一行人淋着与下山
大家都湿了
真的是
好日不出门阿。。。

都不懂为什么老是遇到哪么多奇奇怪怪的事
想好好的爬个山都不行。。。


我并没有后悔
山上的风景真的很美
空气也很好
是一个舒解压力的好运动。。。

我想
我爱上了爬山。。。

2 comments:

肥肥 said...

next time i go with u!! v sure wil arrive at the top of the world! hehe...

Adeline said...

haha...okok...our promis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