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0

To Mr Axxx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惹人厌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不喜欢我
甚至要在精神上折磨我

你知道吗
每一天去上班我最讨厌的时刻
就是要看见你
因为你
我觉得自己不能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我觉得自己不被尊重

为什么每一次看见我
你都要偷笑?
是不是我哪里有问题?
如果是的话
我希望你直接告诉我
好让我羞得彻底
总好过每一次被你笑
自己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难道取笑我
是你的一种乐趣?

试想想
如果别人这样对你
你会高兴吗?

已经好多次了
我好想走到你面前
直截了当的问你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可是
理智告诉我
如果我要保护我的饭碗
我就不能这样做
不能把事情搞得很难看

这些行为
是一个duty manager应有的吗?
duty manager不是应该成熟一点的吗?

梁翠芬
这些人不值得你难过
被这些人影响你的情绪
值得吗?
他们配吗?

我好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