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0

有你我是幸福的

今天我犯了一个大错
一个不知能不能弥补的大错

我key in booking的时候
放错了booking
其实应该所有的charges都是under pax account的
可是
我却放room ctc to credit card
意思就是说
room charge是公司帮guest还

可是
哪来的公司呢?

到最后guest check-out的时候
他只还了miscaleneous
room charge他没有还就走了

我承认这次是我的疏忽
是我不小心
不够alert
希望这件事情能够解决

因为这件事情
我整个人很没有心情
幸亏我还有他
一个对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他总会安慰我
他对我说
没关系
就当这一次是一个教训
改次要小心一点

他没有教我抵赖
他没有叫我推卸责任
反而
教会了我去面对

我对他说
我已经工作差不多三个星期了
可是
除了自己部门的同事要好一点之外
其他的人都没有和我说话
还取笑我

他安慰我说
没有人能够伤害你
除了你让别人伤害你
意思就是说
如果别人批评我
取笑我
我不介意
不接受的话
别人就伤害不到我

他还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没有人有资格批评我们的价值

有了他
我觉得就算我的遭遇有多差
总会有一道曙光
而那道曙光
就是他

有了他做我的朋友
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