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

受委屈了

为什么我一直有工作上的问题?
为什么我不能喜欢自己的工作呢?

我有努力的
我有努力试着去爱上它
可是
当我开始下定决心
要好好的珍惜这份工作的时候
却受委屈了

我今天在接电话
早上11点50多分
我看差不多中午了
就对guest说good afternoon

坐在我后面的manager(S)听到了
就在我正在讲电话的时候
对我说
“Adeline,afternoon la~!"
我在讲着电话
所以没有给反应她

后来
我该电话的时候
另外一个比较大的manager(A)就说
"Adeline!Sxxxx is talking to you!"
我就说
我知道
我刚才on the call
过后A就态度不好的说
"then u answer her la!"

这口气
我吞了
我真的吞了

因为我知道
我不能跟自己的工作过不去
我更不能跟钱过不去

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A刚刚才骂了我
过后却好声好气的对我说
“Adeline,我带了一个大的手表哦”
"你看”

你这又何必呢?
我又没有生气你
我又没有摆脸色给你看

我不需要你觉得内疚
因为
我的工作范围
也包括了受气

另一方面
你骂了我后
又要哄回我
你这不是在逼我和你一样虚伪吗?
况且
别人也会认为是我小气
要你哄回我

平时对我很好的同事
看见我受委屈了
也不会帮我解释

也是的
有谁会那么有正义感
为了一个新的同事
去得罪自己的上司呢?

为了一个新的同事
搞得自己饭碗不保
有谁会这么笨呢?

我看
我是时候适应职场上的战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