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0

无形的压力

大家有试过身边的朋友
今天看她还好好的
还有打招呼
看似正常

隔天
却被发现精神有问题吗?

这不是一个疑问
这是一个严重的事情

我有一个同事前几天我看他还好好的
我还有和他打招呼
没有想到
几天后
却亲眼看见她变得精神有问题
在酒店附近大吵大闹

最后
更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有些人说她被肮脏的东西迷惑了
所以才会神志不清
也有人说她是因为压力太大了
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于压力大的这个论点
不要说她
连我也觉得自己这份工的压力好大

看见她这样
我突然觉得很心寒
好好的一个人
突然就这样了

梁翠芬
你要好好学习舒缓压力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往心里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