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

该与不该

现在的我
多么希望昨晚的事情没有发生
多么希望你没有对我说那么多
多么希望一切都是一场梦
一场我奢求回来的梦。。。

但是
它却是那么的真实
真实的让我记不完你昨晚对我说的一切。。。

你所说的话让我很怀疑
让我半信半疑
不懂是因为我对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不够
还是
你让我感觉不到你的真诚。。。

其实
你对我说那些
我是很开心的
但是
我却不自觉地拒绝了你
当时的你心情银改不好受吧。。。

我已经尽量把语气放软
态度软和的和你解释了
你对我的好
我是知道的

能不能接受是另一个问题。。。

你以为拒绝了你
我的心会好过吗?
你以为我不难过吗?
毕竟
我们也是一场朋友。。。

你对我的好
你要我怎样忽略?
你要我怎样当看不到?

如果我的一句抱歉
能够换回你的快乐
你要我讲多少次都可以
我也很乐意讲
但是
这是不可能的。。。

你说
以后的你不再管我的心怎样想
只要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怎样就好了
你说出这句话的同时
你有想到我吗?
你是多么的自私!

你对我的好
我无法回报

我却会记得你对我的好。。。

好好过你以后的生活
偶尔
想到我的时候
找一找我
让我们保持以前那样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