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9

回头

现在的我
回得了头吗?

很矛盾
不董要做回以前那个懦弱
不会说不的我
还是要成为现在这个
说话直接
绝情的我?

或许你们会说
把两个性格融为一体
说就简单

实际上要做的时候
的确实不容易。。。

或许我应该问下我自己
哪一个我才是最快乐的我
答案是第二个!

我常常因为第一个性格
而搞的迷失了自己
明明是不想
不要的
可是却为了怕得罪别人
所以就勉强自己去做!

现在的我
或许会讨人厌

我学会了安慰自己说
那些不了解我的朋友
还要来干嘛。。。

不体谅我
不了解我的朋友
也不值得我为他们尽心尽力
更不值得把他们放在心上。。。

所以
我是回不了头的
我自己也不想回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