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9

复杂的思绪

我无法不承认
我真的很想你。。。

你没有找我的这几天
我知道你真的在忙
可是
你真的忙得的一点时间都没有吗?

你让我习惯了有你的存在
却一声不响的走掉
我每一天都在等
等你会突然想到我

遗憾的是
你没有。。。

要不是我忍不住找你
你会想到我吗?
应该不会吧?

我没有问你为什么不找我
因为我等你自己告诉我
果然
我对你的了解不是盖的
你说你在忙。。。

其实
你不用和我解释
也没有必要解释
是我自己控制不了我自己
你不是我的谁
你没有必要向我报告。。。

我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为什么会放不下
恨我自己为什么会对你抱有希望
更恨我自己为什么这么不理智。。。

你扰乱了我原有的生活
你踏入了我的生活
你也开始渐渐的住进我心里
你让你自己变得很重要了。。。

我觉得我自己被你支配着
我甚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每天找我
你是故意的吗?
你是故意要让我慢慢沦陷的吗?
如果是的话
恭喜你!
你做到了!

我很想要不理你

没有志气的自己却做不到。。。

站在分叉路口的我
该停留还是该继续?

明知不可能
我还要再继续沦陷吗?
还是我需要停止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