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9

我就是我

习惯了一个人的我
再也容不下别人来干扰我原有的生活了
我喜欢一个人胜与一大群人。。。

我讨厌麻烦
所以可以的话
我也不希望别人把麻烦带给我

我喜欢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不喜欢说话转弯抹角
我更不喜欢对别人嘘寒问暖
因为
我会把我对大家的爱
放在心中。。。

别想我会说好听的话
也别指望我会奉承你们
因为
我做不到。。。

我不想我的生活有包袱
我不想我的生活变得复杂

它却是那么的复杂。。。

我不喜欢别人一直重复同样的话
因为
我容易厌倦。。。

我喜欢新鲜感
更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
我不会喜欢一样东西很久

我却是一个念旧的人。。。

以前的我
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现在的我
已经对如今的生活感到厌倦
所以
大家想说什么
想做什么
由你们。。。

我的担子很重
我要负担的东西有很多
我要思考的东西也一样多
烦人的事情也不少。。。

我不会要求大家都喜欢我
我也不会要求大家都要接受我
我要的
只是我想要过的生活。。。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