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9

一生的回忆

浪中岛
多么优美的名字啊
而我
就在这个岛上待了三天。。。

我是带着愉快的心情搭巴士的
为什么?
因为我在巴士上
认识了很多很傻的年轻人。。。

大家在巴士上有说有笑
度过了难熬的八个小时。。。

岛上有美丽的风景
有清澈的海洋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觉得很愉快。。。

旷阔而神秘的大海
让我爱生了它。。。

岛上的人都很亲切
Rye,Jimmy,Sam,Hassan,(Myamar),老板娘,阿翔,伟贤
真得很高兴认识了你们。。。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这座美丽的岛
让我改次再去的时候
都拥有熟悉的感觉。。。

蓝眼泪
多么诗情画意的名字啊
我在这座岛上知道了什么是蓝眼泪
原来
它是一种微生物
在夜里
你轻轻的拨开海里的沙粒
就可以看到蓝眼泪一闪一闪的
发出蓝色的光
它就像海里的星星。。。

很感谢sam告诉我
他的科名
原来
它不叫blue tear
它叫plankton。。。

很感谢同乡的Abang Hassan
在Jungle tracking的时候
助我一臂之力
来回那崎岖的山路。。。

我人生的第一次浮潜
就发生在浪中岛
很感谢大家
带着我这个不会游泳的包袱
耐心的带我去看深海里面的生物
让我获益不浅。。。

浪中岛的星空
真得很美
让我见识到了真正的繁星。。。

刺激的banana boat
也是我很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