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9

奇迹

医生说
你的病情是一个奇迹
庆幸的
这个奇迹是发生在你的身上
我为你感到骄傲
也为你感到欣慰
你真得很棒!

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也好想让你听听我的声音
我真的好想让你知道
我想你。。。

你一定很想念我吧
你一定很挂念我吧
我真的好想为了你放弃我的梦想
若没有了你
我就等于什么都没有了

你对我的付出
都还没有得到我的回报
所以
你一定要加油!
让我好好的报答你!

我很想对你说抱歉
抱歉我以前酱对你
我想要补偿
想要对你很好很好
让你知道
你是我心里最爱的人。。。

当初因为要装坚强
在离别的时候
没有给你一个拥抱
是我的遗憾。。。

我真得不能没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