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9

失去

我知道
在不久的将来
我将会失去一个人
一个对我来说
十分重要的人。。。

很奇怪
我竟然开始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很残忍吧?

我知道
一旦我失去了她
我会觉得我的人生没有意义
我再也没有奋斗下去的力量了。。。

我好怕
我好怕她会离开我
一个我好爱好爱的人
一个对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我好怕她会失去知觉
我好怕她不认得我了
我真得很想待在她的身边
补偿她
对她好
拥抱她
告诉她我好爱好爱她。。。

她是我的避风港
他是我的精神支柱
她不能倒下
因为
我真得很需要她。。。

2 comments:

肥肥 said...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身边的人始终都会离我们而去,你们曾经在一起啊,又何必执着?何必叹息呢?
不管有多少的不舍,你都得放手,接受“人不过是万物中的一粒尘,到最后他还是得归土”的事实...

Adeline said...

我喜欢你最后的那一句!
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