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0

为了将来,牺牲现在

我好喜欢这个标题
为了将来,牺牲现在

我是一个超没有安全感的人
对我来说
我一定要有足够的钱让我过活
我才会觉得安心

所以说
我这样的人
是不是应该高兴自己找到了一份
有理想薪水的工作呢?

可是
为什么我却得不到心灵上的满足?
为什么这分工没有让我想要工作的动力?

我是多么希望像是时下的年轻人一样
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开心就好
薪水
不是问题

我不能啊
我有好多的梦想还没有实现
我有好多的事情还没有做
这一切一切
都需要钱啊

我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要成功
就要努力
就要牺牲

所以
我一直对自己说
没有关系
你慢慢就会爱上自己的工作的
你慢慢就会习惯的

为了要赚我自己自认人多的钱
我放弃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放弃了自己的自由

这份工作
我谈不上理想
也没有爱上班的动力

不过
没关系
因为
我爱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