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在互维互利的时代(互相维护互相利用)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早已建立在利益上了
人们甚至已经开始慢慢的
不懂如何拿出一颗真诚的心与人相处

庆幸的是
在这个时代
我竟然还可以找到一些
用真心来对待我的人

对我来说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就是从一句简单的Hi开始
接着下来
双方互相的问候
双方互相的鼓励
让对方知道
他并不是一个人
他还有朋友
他还有家人
还有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

有时想想
难道
要关心一个
你爱的人
你在乎的人
真的那么难吗?

有空的时候
不妨关心一下身边的朋友

。。。。。。。。。。。。。。。。。。。。。。

原来
以前是我太过我行我素了
觉得大家关心我
是有目的的
是有事相求的

后来
才知道
别人不是一定要关心我的
别人不是一定要鼓励我的
他们会这样做
是因为他们在乎我

很感谢在我失业这段时间
大家的关心
让我觉悟了

以后
我不会视这一切为理所当然
而是
学者去感谢和更珍惜你们

P/S: here i need to thanks for Joseph Tan, Winson, 康静惠, Sophia Leong, Leo, Phang Wai Phing and samantha leong chui ling

So glad that you guys are my friends and my families.
I love you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