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疲惫不堪

和姑姑逛了一整天
基本上已经觉得很累了
好想一回到家就赶快洗澡
上床睡觉

中间还因为一些事
隔了好久
才终于回到家

殊不知
一进到房间
就看到一大堆的衣服和杂物
顿时精神就紧绷了起来
总觉得
为什么某人一回到家
总会把家里弄得好乱
自己又不要收拾
叫她收拾她却嫌我罗嗦

她让我觉得好大压力
为什么就不会把自己的东西收好呢?
难道这里放一些,哪里放一些
东西会比较容易找到?
地方看起来会比较整齐?

有些人就是这样
喜欢把自己的东西乱丢
到有急事需要用到的时候
却怎样找也找不到
然后
就开始大发脾气
觉得发脾气是理所当然的
理由是?
我的东西不见了
我的东西不懂放哪里去了
我找不到我要用的东西

其实
这一切一切都可以避免的
只要
自己的东西,自己收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