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

问题问题问题

问题问题问题问题!
为什么要一直问我房子的事情?
你们问我
我那知道?
我知道的
我都已经通知你们了

房子有扫把吗?
房子有地拖码?
哪里有parking slot吗?
我那知道

而且
每一个人问的问题都不一样
你们要我打给那个agent几次?
这些东西
去到哪里就自然会知道啊


我知道你们会担心
我也何尝不是

我做中间人也很难为的
万一
我把话传错了
你们到事又会怪我了

所以
我不希望把不确定的东西告诉你们
也不喜欢随便答应你们
万一
达不到
与事实不符
我要怎样向你们交代?

说真的
我觉得有点烦
而且
现在是考试时期
你们能不能让我先把我的试考完
再来烦这些呢?

还有
你们为什么每次要在私下商量事情呢?
你们这样做
有尊重过我们吗?
你们自己商量了
再来通知我
现在是不是你们自己住?

还有
不要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
我觉得你们就是再占我便宜

不要什么都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