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独想.剖白

还有几天就是我的期末考了
我是应该紧张的
我是应该做好准备的
对不起
我没有

还剩两天
我竟然可以冷静
若无其事地在做自己的事
如果我是有准备的
冷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可是
毫无准备的我
竟然异常的冷静

心里只想着要赶快体验不同的新生活
什么也不想管
。。。。。。。。。。。。。。。。。。。。。。

想想自己就快要离开这个自己极其讨厌的地方
心里的感觉
错综复杂
到了槟城
我会有怎样的生活?
我会遇到怎样的事?
我会遇到怎样的人?

看了星座运程
都说这一年的我需要放下身段
迎合他人
可是
这不是我的强项啊

一直安慰自己
开导自己说
没关系的
只要你努力
只要你坚持
别人也会从人群中发现你

可是
现实生活中
真的如此吗?
你默默的耕耘
别人真的会发现你吗?
。。。。。。。。。。。。。。。。。。。。。。

真的蛮感谢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
你们让我成长
让我明白
原来这个世界
真的有很多不一样的人

我也知道
自己讲话很直
常常惹怒你们
让你们讨厌我

或许
我不懂的婉转的说话
或许
我不懂的迁就他人
或许
我不懂得体谅你们

可是
我感谢你们
感谢我遇到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踏入我的生命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了那么一丁点的回忆
。。。。。。。。。。。。。。。。。。。。。。。。。。

一直努力着
努力着不让自己的生活不留白
努力的为自己做一些事情

要告诉自己
要忍耐
要加油
要能吃苦

不能我行我素
不能任性
要为他人着想。。。

。。。。。。。。。。。。。。。

最后
大家,对不起
你们能原谅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