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7

08/07

終於來到了他生活的地方
在過移民局的那關時
遭到了刁難
可是我明白的
英國最近才發生了恐怖襲擊
他們謹慎也是對的

可是移民官問我的問題
使得我有一些反感
好像我進入倫敦旅行是不可信的
是有目的的

這一切的一切在看到他後
就煙消雲散了
他穿了一身黑再搭配一雙白色的鞋子
緩緩的向我走來
他給了我一個擁抱還再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問他說
為什麼你沒有拿花來接我呢?
原因是因為之前有客人要求他幫忙準備花作為蜜月的驚喜
我就撒嬌說當我抵達機場時
你也要拿花來迎接我
他說他把花落在了地鐵裡
其實我也沒抱太大希望
因為他就是一個務實的男人
浪漫對他來說太不實際了

回到家後
他把我拒在門外
他說你等一等
就把我關在了門外
當時我還很納悶的說
我已經很累了你幹嘛還這樣呢?

當他再次把門打開的時候
手裏握了一束花
對我說
歡迎來到倫敦!

我當時就覺得很驚訝
天啊!他記得我跟他說過的所有事情!

他還記得我想吃牛排
很晚很累了還堅持要煮給我吃
他所他要把我的夢想都實現
頓時覺得我老是埋怨他不夠浪漫
不懂得愛
其實他就是個行動派
知道我超愛吃cheese
很晚了沒有店開門還大老遠的駕車去找
就為了要讓我吃到我理想中的牛排

當我以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的時候
他拿出了有氧"香檳"說要慶祝我的到來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他搬出了我一直想要的風扇!
因為之前他一直說英國的夏天很熱
我就要求他買一把風扇
哪我晚上也比較好睡
他就一直說
英國只有暖氣沒有風扇,不肯買
原來是想給我一個驚喜!

他用行動來愛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