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1

满满的关怀,快乐的生日月



















我一直一直都很期待
这一个星期天的生日
因为
我终于21岁了!
我有投票的权利了!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不屑
会觉得说
21岁生日而已嘛
有什么了不起
每年还不是一样过
可是
我跟大家不同
我想对自己好一点
给自己一个难忘的生日













虽然生日还没有到
可是
我已经觉得我自己被慢慢的祝福包围着了
先是收到从墨西哥的朋友献上早到的祝福
然后再收到最好的朋友从家乡寄来的礼物
好友答应请我吃大餐
Ah Chang帮我安排了我一整天的生日行程

哇,我觉得自己突然好幸福!
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生日。。。

你可以笑我傻
一点点小事情
就可以很开心
可是
朋友和家人的关心和爱心
远远比所有的物质更珍贵。。。

p/s: Thanks Mummy, Hui Ning and Massai in advance! Others on the day itself... I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