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1

17。04.2011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收到了
很窝心
很感动

谢谢最好的朋友-慧宁
送了我一本
“你不能改变命运,但是你能改变性格”
我爱你

谢谢好朋友帮我安排了
一整天的生日行程
还有
你送我的生日卡片





























虽然你选的照片不是拍的我很漂亮
但是
这就是最真的我
和你做朋友时
最真的我。。。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外星人朋友
不同的国籍
享有着不同的时间
依然留在电脑前
为我庆祝
用他国家的语言
为我唱生日歌
给我送上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
















p/s: 他的歌喉,会在明天的post出现。。。敬请期待。。。


谢谢家人的祝福
也谢谢朋友们在facebook的留言
不能一一道谢,
不过
却铭记于心。。。

梁翠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