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1

要如何才算长大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
会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有能力照顾自己了
但 原来
我错了

为什么发生小小的事情
我都可以把它看得很严重
感觉世界就要末日了

我很庆幸
自己能够把眼泪控制得很好
把自己的嘴巴管得很严
没有因为别人的责骂
而回嘴

我一直相信
沉默
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只要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那就够了

真的是这样吗?

好多的人都会劝我说
我知道你是坚强的女孩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overcome the challenge的
是吗?
我真的办得到吗?

从几时开始
我变的对自己没有信心
从几时开始
我让挫折打败了我?

我应该放弃吗?
无论我做得再多
也没有人会懂
无论我付出得再多
也没有人会觉得感激

我真的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