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0

我很好

看了某人的blog
又一次的
给了我很大的冲击
让我相信
这个世界上
依然还有很多真诚的人

是我自己不好
把心房筑了起来
不让别人去接近
不让别人去了解

每一次都反复地问自己说
为什么要这么的不近人情
为什么要那么心胸狭窄
为什么那么看不开

是吗?
笑容
好久都没有正真的在脸上出现了
环境
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认识的朋友都说
我变得乐观了
我会自我安慰了
装出来的坚强
又有谁知道?

这几天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
好想抽空
到外面走走
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

有多久
我没有和朋友一起出去了?
我的幽默感
去了哪里?

我一直安慰自己说
我长大了
要以未来为重
所以
我舍弃了好多好多

要说我是一个主动的人
我却觉得要看在哪里一方面
对朋友
我从来不会主动
所以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每当有事情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要找谁
还好
我还有几个
懂得包容我的朋友

对不起朋友
你们每一都埋怨说
为什么我从来不主动找你们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
我的心
却会常常的记挂着你们

和一个性格相似
却好久都没有联络的朋友
以前的我们
一见面就会粗鲁的打招呼
而不是以一句你好吗
来开始对话

她说
感觉很生疏
她不习惯
我好想告诉她
我自己也不习惯

从几时开始
我改变了自己
别人都以为我的人很简单
很单纯
其实
我比他们每一个人所想象得更复杂

其实
我真的很累
我伪装得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