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抒发一下

好久都没有抒发自己的情感了
觉得自己太压抑了
有时
真的觉得好像有一股无形的力量
在笼罩着我

每天还是一样过着机器人般的生活
为了工作而工作
为了生活而生活

我真得好奇怪
我以前的活力去了哪里?
我以前的热情去了哪里?
觉得现在的自己
过着像老人一般的生活
既无趣又敛

天啊
我才20岁而已耶!
我的生活不是应该多姿多彩的吗?
无为什么会落得这个田地?

快还我年轻的生活吧。。。

。。。。。。。。。。。。。。。。。。。。。。。。。。

今天不懂是不是天气的缘故
害得我情绪无名的低落
觉得很感伤

今天我遇见了一个人
那一下的碰触
让我的心跳加速
很希望在此的遇见他。。。

No comments: